好次的企鹅

日常撸图安利记录,和我一起美瞳坑躺平吖。 ♡(ت)

根据在成都吃吃喝喝二十几年

向来成都的宝宝安利可以吃吃玩玩逛逛的微博

①首先说到成都就是大家都很喜欢的团子啦,
地铁三号线就可以到,如果运气好的话还能坐到熊猫专列地铁内部都是团子🌚可以说非常可爱。
②金沙遗址:这个我不用多说啦大家都知道这个,时间充裕可以去看一下。
③杜甫草堂,锦里,宽窄巷子等,这些地方逛一下是可以的但是里面吃的东西味道不太正宗。
④吃:在八宝街有一家『王大鱼头』老板卖的兔脑壳特别好吃!一共有八种味道,都很好吃,个人最喜欢烧烤,麻辣,蒜香。
串串:推荐新华公园后门小郡肝和双林中横路的小郡肝。目前来说,在成都吃过味道比较好吃的。川师北门胖姐串串,属于冷锅串串但是我也非常喜欢,全部都是回头客。
火锅:推荐蜀大侠,小龙坎,大宅门也不错但是对于不吃辣的宝宝来说可能有点受不了。水碾河附近有一家『青年火锅』如果大家有机会到那里可以吃吃看,在小区里面比较难找🌚不过成都好吃的都走街串巷的。
干锅:推荐跳水蛙(地址在科华北路)伟伟鸭脑壳(百度一下就能查到现在很多分店啦)还有我家小区门口的哈哈哈哈但是我忘记名字了。他家鸭脑壳干锅味道都不错 。
乱七八糟什么都有的吃的:339烹火,里面的烤脑花不错
还有很多好吃的但是可能对于小伙伴们来说太远了我就不写啦,如果你们想知道可以私信我🌚慢慢跟你道来。
小吃推荐:首推曹鸭脖!!!味道真的非常棒!(推荐土豆片海白菜藕片腐竹鸭心不能吃辣点微辣或中辣就好)外卖平台就能点了但是还是推荐百度到店吃。川师门口的味道最好。
同样川师门口,烤脑花!味道非常棒
甜水面,蛋烘糕,肥肠粉,还有街边到傍晚小区门口卖的泡椒凤爪或是钵钵鸡味道都很好,若半夜一两点饿了还可以吃吃成都的蹄花冷淡杯烧烤体验一下成都特色。
(碎碎念冒椒火辣不好吃_(:3」∠❀)_)
还有一些我想到再补充🙇🙇🙇谢谢大家

评论(1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次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